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

废文:让一切顺利下去吧!!

近日很庆幸的说:“工作顺利的,而不好的厄运也幸好没发生”。。。
可是没发生不代表就没事了,
因为我始终有一种预感,我就是不会那么的幸运的啦!!!
老实说,从2个星期前,自己就很尽力的去解决可能发生的事,
很幸运的说,事情并没有变得很糟糕,反而一切都挺顺利的啊!!
但我就是觉得绝对不会如此的啊!!
可是如果真的是那么的顺利的话,
那可不可以一直延续顺利下去呢?

我真的希望可以,但今天又要面对新的挑战了,
我是做足准备了,就是希望我预料不好的不会发生,
一切顺利下去吧!!!
这就是这个星期我最希望的,让我好好的顺利过完4月的工作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