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吐槽(671)

 老实说,对于中国这个大国其实还是遭到很多人讨厌的,
或许这个国家没有民主可言,就是这么简单,所以惹来了非常多的人感到反感啊!

虽然我写过的很多文章都好像‘偏帮’中国,
可是这也只不过是我自己的观点,就事论事而已嘛!
有时候我觉得中国也是蛮不讲理,尤其是中国人,这也是对中国反感的原因。

有些中国人真的很自以为是,很目中无人,以为自己是强国就可以随意的侮辱别人,
在别人的眼里‘啥也不是’,还不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嘛!
就是因为‘常年被洗脑’,中国人就有一种民族自强,就以为自己就是“世界第一”。。。
这或许就是今天那些自以为是的一撮中国人的想法吧!

有时候中国根本就是‘自打自己的脸’,就像那些国际品牌的事件,
抵制这些国际品牌,可是讽刺的就是自己却可以穿着这些国际品牌在运动场亮相,
这不是很讽刺吗?当艺人不和品牌“切割”又说不爱国之类的,
但那些运动员代表国家穿着这些国际品牌的运动服时,这不是很矛盾吗?
这就是这个强国最喜欢做的事啦!!当然很多民主国家也不是一样“讲一套做一套”吗?

看到很多人讨厌中国是不民主,太霸道之类的,
可是这就是中国,一个完全没有民主可言的国家,
它讲话‘反反复复’又怎样?就算洗脑又怎样?只要国人开心欢喜,我们外人管得着吗?
这又关我们什么屁事呢?中国霸道影响你家的收入?还是什么呢?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是什么“中华膠”之类的,
只是就事论事而已,试问在民主的国家难道不会发生类似中国的事情吗?
别告诉我,没有哦!!什么新闻法令打击假新闻之类的,
难道又不是阻止新闻自由吗?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来发声呢?
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不是发生在中国,否则一定会遭到谴责咯!
就像近日有人批评我国的政客遭到执法单位逮捕,
可是为什么不见这些所谓的民主之士来谴责呢?
主要原因还不是因为地点不是中国嘛!

所以有些事情只是看你站在什么立场而已,
当你对中国的民主自由感到反感时,那无疑中国的举动就是“洗脑”,
中国所做的一切就是违反的咯!!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今天你站在中国这里,就会认为根本是别人在“找茬”啦!!
但中立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是谁非?并不是你我他说了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