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废文:不会让我好过的。。。。

 对于工作,我一直秉持着“得过且过”的态度,
虽然这一种态度绝对是不可以的,
但工作时不时就要和我‘对抗’,那请问我还可以对工作产生什么好感呢?

没错,工作就是喜欢“找茬”都不肯轻易的“放过”我,
每一次只要我放轻松后,“唔使问阿贵”工作就一定会狠狠给我一巴掌的啊!!
而这一巴掌真的给我打懵了。。。。
只要今天工作上的“找茬”,我基本上就真的放弃兼投降了,
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啊!!

今天我知道工作绝对不会轻易的让我如此的轻松的啊!!
它就是要我松懈,然后再给我狠狠的一巴掌,
让我毫无翻身的机会。。。。。
我知道它一定不会让我好过的啊!!
我对于工作的预感可是百分之百的,所以错不了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