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废文:预言又中了。。。

 我说过只要对于工作的‘预言’几乎是百发百中的啊!!
就像这几天的预言又好像中了,已经如愿以偿‘实现’了啊!!
我一直在想,如果对于赌,我都如此‘神’的话,
那可是多好啊!!这样我就根本不用上班啦!!!

可是这永远这只是做梦,绝对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永远在工作的预言,可是如愿以偿‘实现’的啊!!
今天我就只是想想而已,它也会让我如愿,这也让我真的无言了啊!!

今天我只能感叹的说:“预言又中了”。。。
但很无奈的说,我真的不想这个预言又中,
可以的话,我买乐透时,可以让我那么的准确预中吗?
工作的预言就够了,真的不好再来了,我都“一头两大”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