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废文:又被摆了。。。。

 我可以非常的肯定我绝对是太衰了。。。
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可是“头头碰黑”啊!!
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得付出的代价呢?
老实说,我也真的无能为了,毕竟我也尽力了,
可是始终得不到我想要的结局,
这也让我感觉到非常的累,也真的不知所措啊!!

有时候以为是可以轻轻松松的渡过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却遭到狠狠的“甩巴掌”,
让我欲哭不能,真的感觉到好累好累啊!!!

唉!!就算有了“全程的计划”,更是信心满满的去面对工作,
可是还是会被工作给“摆了”。。。
我是不是很衰呢?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真的尽力了,彻底无言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