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废文: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自年初接受这个职位之后,
总觉得我就一路“开黑”了,每件工作的事情就是‘衰到底’啊!!
也不知道这是我的问题呢?还是这根本就是不简单的任务呢?

唉。。。我想是我倒霉吧!!
今天的我真的没有最黑,因为只有更黑啊!!
有时候以为一切很顺利的时候,
就会来“找茬”了,而我当然就是“受害者”啦!!

这也是我这一年来早已经习惯的“动作”了,
每一次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工作就会狠狠的“教训”我一番,
而这“教训”就可以彻彻底底的把我给KO了,
为了要工作顺利,我也真的绞尽脑汁了,可是还是失败了。。。。。

只因为我就是黑,还是没有最黑,只要更黑的那个,
唉。。。。我想比黑人更黑,这绝对就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