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废文:信心都被磨掉了。。。。

老实说,对于今天工作上面对的事情,
我可以肯定的说:“我毫无信心了”。。。。
没错,我真的没有了信心,只因为信心早已经磨掉了。。。。

这个月几乎都被工作上的不顺利一次又一次,
三翻四次的给彻底的‘打败’,
这也让我的信心早就被工作给“磨不见”了啊!!

今天只要上班,我就是愁眉苦脸了,
有人要我乐观积极的面对工作,
可是当信心因为工作彻底被“磨掉”时,那请问还怎样会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呢?

今天只要上班就是悲观的心态,
因为也不知道又会面对什么样的问题了啊?
就算抱着乐观的心态,可是面对的却是烦人的问题时,
这根本就是被悲观给“笼罩”着,
就是每一天面对不顺利的事,乐观早就也已经被彻底“淘汰”了啦!!

信心都被磨掉了,每一天上班就犹如行尸走肉似的,
要乐观面对?这绝对是开玩笑吧!!
乐观心态也绝对会被悲观给KO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