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对得起自己

2021年很快就要结束了,
而自己的的部落格——《只准百姓点灯》也即将迈入第14年了,
对于这个部落格我把它称为是“没营养”的,
毕竟写的都是一些还蛮无聊的文章啊!!
但虽然如此,这个部落格也见证了我的不离不弃,
因为一个‘三分钟热度’的竟然可以坚持10多年,
这也让我出乎意料的事啊!!

今天我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成就可以自豪的,
但我至少对得起自己,因为每一年我都希望会坚持天天写部落格,
我真的做到了,哪怕我工作再忙都好,
我还是依旧会坚持,这对我来说,就已经可以引以自豪了吧!

未来会怎样?无人知晓,但我相信只要还在,我就不会放弃,
因为这里也是我解压的“去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