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废文:又来了。。。。

最近因为国内水灾的事件,
对政府救援的行为举止感到非常的愤怒。
而也是这个原因,自己的“废文系列”好像少写了。。。
当然水灾对政府的事件绝对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这是因为这几天刚好忙的不是我负责的工作而已,
可是就算如此还是会很忙啊!!

暂时没有压力的我自然会觉得很轻松啦!!
可是我的轻松就是这么的短暂而已,
今天起,我又得担心我工作了啊!!
唉。。。。。又来了。。。那一股“咄咄逼人”的压力瞬间又“成形”了啊!!

或许今天后,“废文系列”又再一次“重出江湖”咯!!
唉。。。我也不想这样,可是知道工作就是不会轻易“饶过”我的啊!
工作也不会让我轻轻松松度过的啊!!!
又来了。。。。真的会感受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