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废文:悲哀的我。。。打工族

打工族永远都是那么的悲哀。。。
有人说,“打工族根本就是打工皇帝”,只是每月等领薪而已,
这又有什么好悲哀可言呢?

我不否认打工一族真的是不用愁每个月的薪资,
可是难道每个打工一族就是没有付出吗?
每一天、每一个月都是白白坐着等领薪吗?

或许这是一些资方认为属下的员工拥有的态度就是如此,
可是这完全都对打工一族来说,肯定是非常不公平的啊!!
因为每个打工族都有付出的,
哪怕是付出得多?又或是少,这也是付出,这么可以否认打工族‘流过的汗’呢?
唉。。。。。就像我这悲哀的打工族,
我自认对工作是尽责,毕竟因为是工作职位的关系,
就是真的不得不对工作有些责任。

可是就是“背负”这个责任,让我这个悲哀的打工族越来越有压力,
但没办法,都说是悲哀的打工族了,
现在只能“任命”。。。。就是被人指指点点,再困难的工作还是得要解决,
唉!!这就是悲哀的打工族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