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废文:还蛮废的。。。

自己写的废文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是蛮废的。。。。
没错,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真的觉得太烦了,
也就因为这样才有了这个‘废文’,
而‘废文’通常写的都是在工作面对的问题,不得不的“发泄”啊!!

所以这也蛮无聊,也真的蛮废的啊!!
可是有时候不吐又不快,
毕竟这也是我唯一可以“解放”压力的一个“管道”啊!!
我也想过“放弃写”,可是这样就没有地方可以“发泄”啊!!

就这样‘废文’系列继续的会写,
再说,工作上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也绝对不会让我轻松的啊!!
所以就算废文再废,也是要继续就是了,
因为写一写废文,至少我的不愉快可以化成文字,
我面对的压力也可以“透气”嘛!!
可是这还是蛮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