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废文:如果。。。

一直都希望自己在工作上的预感可以用在赌上,
这样的话,我就发达咯!!
但这绝对是一场梦,一场绝对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啊!

对于赌我绝对没有如此的运气,
就算只是预‘中奖’的机会也没有啊!!
可是在工作上,我的预测绝对是百发百中的啊!
这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无奈,如果。。。中的不是工作上。。。。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
我也想要这个如果啊!可惜的就是不只没有如果,结果也是够糟糕的啊!
唉。。。预测的工作事又‘中’了,
会不会那么的准啊!!为什么准的不是在赌呢?

别做梦了,歹命人只有歹命,这样的事还是别妄想吧!
就继续的歹。。。继续“享受”工作百分百的‘衰事’吧!
“如果。。。。”你可以解决当前的工作事就好了,
还奢望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