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清一清文章

2021年即将结束了,自己对于写部落格这事还是觉得很满意的,
因为这已经变成了我的日常,
部落格更成为了我的日记啊!!
今天也不管我的工作是否忙碌,
我肯定也会每一天来到这里“报到”的。
也就这样自己写的草稿可是越来越多了,
我曾有想过把所有的草稿发布后才写新的,
可是今天真的有太多可以写的文章,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累积”了多篇,
查一查才发现有150多篇呢!!

我想是时候清一清文章了,
可是我想会是失败的,毕竟今天有太多可以‘释放压力’事情可以写,
所以当我还未‘清完’文章,肯定又会“累积”不少文章吧!
这也许就是“重量不重质”的最佳例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