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废文:不得不信啊!!

我并不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
但我还是相信“有拜有保庇”的这种道。
但今天在工作上,我就是绝对是百分之百的迷信之人,
因为我真的见识过太多太多‘忌讳’的事。。。。

也许我真的是太倒霉,太衰了,
每一次工作上稍微有顺利的时候,
只要‘得意忘形’了,那后果可真的是不堪设想啊!!
就是因为面对如此的情况,再加上曾经也尝试触犯‘禁忌’,
而还真的发生了从顺利变成不顺利的情况。。。。。
就这样我就开始迷信了,因为真的不得不信啊!!

事实已经让我见识到了,我还可以如此的顽固不信吗?
但我始终相信我的迷信,始终还只是在工作岗位的时候而已吧!
在生活上,我相信,但不迷信;
在工作上,我不只是相信,也很迷信,因为不得不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