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废文:始终敌不过变化。。

“计划赶不上变化”,这绝对是事实啊!
而我也三翻四次的“败给”变化了啊!!
没错,我一次又一次的因为变化而让我感到无比的懊恼啊!!
可是又能怎样呢?因为我们永远都不能控制变化啊!!
所以我真的希望有人会理解。。。。
这并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真的变化让我措手不及的啊!!

但我相信理解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当要问责的时候,又怎么会管你是不是变化的因素导致,
这一切错的只有我,就因为我对变化没有办法。。。。

可是我真的对变化真的束手无策啊!!
原有的一切的计划,就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化,
彻彻底底把我的计划给‘打乱’了,
这个变化也彻底把我压倒在地,吃土了。。。。。。唉!!!始终敌不过变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