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废文:就是和我作对。。。

嗯。。。。我可以肯定的我被“针对”了,
而常常‘针对’我的毫无疑问的就是工作咯!!
没错,工作就是喜欢和我作对,
总之就是不喜欢我闲着,就是喜欢“搞”一些问题让我解决。。。。。

也真的是TMD的!!这问题还是真的“考倒”我了,
为了寻找解决方法,我真的尽全力了,
可是还是依旧还是不能解决啊!!

天啊!!这分明就是和我搞针对嘛!
就是不想我轻松,就是要搞一些事情让我“活动活动”的。。。。
可是我超讨厌这一种“突如其来”的针对,
难道不能让我好好的过一天的吗?
就是非要搞有的没的,就是要“难为”我,而我还真的被为难倒了啊!!

唉。。。。。歹命人,似乎还是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我觉得工作就是和我在搞针对,分明就是和我作对啊!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反驳”,真的蛮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