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废文:忙碌担忧

 还有一天,2021年就结束了,
可是自己还是“敌不过”为工作忙碌和担忧。。。。
唉。。。这就是打工一族的命,尤其是像我总是被工作“欺负”的,
又怎么可能当“打工皇帝”呢?
只要它让我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我就可以“劏鸡还神”啦!!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也真的希望愿望可以‘实现’,
但这愿望只是在工作上的,就希望顺顺利利就好,
真的不奢望什么了,就希望可以顺利度过最后一年最后一天的打工日啦!

当然也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也是不用这么多的烦恼,尤其是在工作上,
但我相信不可能,毕竟已收到了让我“傻眼”的工作订单,
所以,我不介意忙碌,但可不可以顺利呢?
相信忙碌和担忧依旧会一直‘陪伴’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