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废文:夹心人

今天会逐渐对工作完全失去热忱,除了是工作渐渐“变质”之外,
自己不想在成为“夹心人”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吧!!
没错,“夹心人”就是让我对今天工作渐渐没兴趣的原因,
因为这个“夹心人”真的很苦。。。。
这根本就让我“两头不到岸”啊!!

上有老板,下有下属,这根本就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啊!
只要另一方“耍性格”,那为难的就是夹在中间的我。。。。
这个时候就是要尽量‘讨好’对方,为了还不是让工作可以顺利的进行嘛!!
这简直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啊!!

虽然当初答应接手任职时,就已经知道会面对这样的事件了,
可是如今这事件仿佛已经越来越严重了。。。
尤其下属们抱着即将回家的心态,做事已经不太认真了,
这就算辅导或是指责也于事无补了啊!!
可是我还要面对着老板的给予的压力,这真的是吃力不讨好啊!!

有人说:“领了工钱就应该履行责任”,我是赞同的,
可是薪水又不是很多,还要承担这“里外都不是人”的任务,真的是蛮累的啊!!
真的累了,当一个“夹心人”不容易,要透气了,
否则真的会‘憋死’啊!!

这也是自己对来临的新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受,
因为就是被工作的事给“耽误”了啊!!
“夹心人”真的不当了,工作也真的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