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废文:真的心累了。。。

身体的累和心里的累,究竟那一个比较累呢?
我想绝对是心累比较累,
毕竟心累真的无药可救,不是吗?

身体的累或许可以休息后恢复体力,
可是心里的累呢?心里累不是休息后就可以恢复的,不是吗?
心里累似乎已经是心理病,不是吗?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但这一次我真的觉得非常的累了,心里感觉到很累了,
我该怎么办呢?心里的累真的很难受啊!!
救命啊!!!

心里的累真的会慢慢的变成忧郁症的,这是人家说的,
我真的会学着‘控制’绝对不会让忧郁症“缠身”的。。。
但我明白今天这份工作真的让我感觉到全所未有的压迫感,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