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废文:过了年再说吧!

今天已经是除夕夜了,
对于我的“废文系列”也应该随着过年‘停工’了。。。
没错,“废文系列”也休息过年咯!!

但我相信“废文系列”不会因此停写,
毕竟过了年之后,工作上依旧是“精彩”,
相信年后的“废文系列”依然是我‘感叹和发泄’的文章。

只是这一篇绝对是今年牛年的‘最后一篇’了,
所有的“废文系列”会随着我重新开工后“重出江湖”咯!!
今天就好好收拾心情过年,
所有的事就等了过了年再说吧!!

但所谓的“过了年”并不是元宵节之后,
而是在我开工后,我开工不早也不迟,刚刚就是年初四啦!!
真的好好过完新年再说吧!!
虽然已经收工准备过年了,但遗憾的说,我今天还得要去公司一趟啊!!
试问这样的情形又怎么不会有“废文系列”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