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废文:人与人之间。。。

 有人的地方,那就肯定会有误会的。。。
这似乎也说是理所当然的,
人就是最麻烦的,因为往往很多事情的发生起因都是人的关系。

近日,因为工作的关系,也因自己职位,
我又和下属又有‘过节’,
唉。。。。真的是很为难啊!!
最为难的还是我这个“夹心人”啊!!

这边因为要面对下属,那边要面对老板,
这真的是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啊!!
我这里要安抚员工,那边又得‘遵从’指示,
我想我是最难的啊!!

唉。。。。人与人之间就是存在那么多的‘纠纷’,
可不可以就简简单单的呢?
我真的不要再为人的事感到烦了,毕竟工作已经把我给‘逼疯’了,
我真的不想要再为人事的事情“增加”烦恼了。。。。
人与人之间,是否可以简简单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