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废文:又遭到打击了。。。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也许有些人早已经收工过年了,
但对我来说,今年绝对是最悲哀的一年,因为不只是迟收工,
而且还要遭到一连串的“打击”。。。。。
这种的“打击”让我感到身心疲惫,也让我直接没心过年啊!!

真的正当别人都准备收工的时候,
我还在为工作发生的状况感到非常的迷惘啊!!
没错,只因为我又再一次被工作给“打击”了。。。。
虽然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可是发生在新年前夕,真的是很“扫兴”啊!!
这样的情况哪又有心情过年呢??

唉。。。。。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准备过年啊!!
因为又遭到‘打击’了,现在只想尽快在这几天把事情解决,
但我知道这事情过年前肯定解决不了的。。。。
所以今年真的是极度衰到贴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