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废文:上“贼船”了。。。。

对于今天自己任职的位置,自己有觉得有点后悔了。。
真的是有些后悔,因为就觉得压力越来越大了啊!!

就像今天工作上的责任让我感到无比的压力啊!!
就算自己星期天休息也好,
也还是得要回去公司处理公事,
更绝的就是还是来去好几趟,而且还是没有工资的啊!!

这一切也就是因为工作的责任关系,
也可以说是咎由自取,自己草率接受的后果吧!!
虽然今天是有付出有代价的,当初的接受也是因为工资,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真的太过草率了,
在还没有想清楚就轻易的接受了。。。

今天这个结局也是我咎由自取,不觉得可怜。。。
而我也不是埋怨谁,只是觉得我自己草率上“贼船”而已,
怪不得谁?因为没有人强逼我上“贼船”,
是自己心甘情愿的,所以唯有对自己说:“活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