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废文:感受到负担。。。

近日工作有些“轻松”了。。。。
可是这“轻松”根本就是“假象”,因为已经感受到很大的负担了啊!
我已经清楚明白这一次的“轻松”是‘先兆’,
这根本就是知道了未来将会面对“苦日子”啊!!
先甜后苦,这可是多麽的残忍啊!!!

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收到“风声”,
今年的新年也应该迟收工,早开工了啊!!
所以今天的轻松只不过是为了明天的辛苦而已啊!!

今天“轻松”我真的觉得非常大的压力啊!
现在我也已经感受到了肩膀上的负担,
感觉上这个负担已经越来越沉重了,
因为我清楚知道今天的“轻松”是明天的辛苦啊!!
我真的宁可不要这样的“轻松”,因为绝对是不值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