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还想不通啊!!

在2021年结束前,因为烦人的工作实况,
瞬间让我把原本安排好的计划给“打翻”了啊!!
现在的我可是烦上加烦啊!!
到现在我还没有任何的决定我应该怎么做?
因为我要做的决定可是影响了星期一的工作啊!
现在的我简直就是‘两头不到岸’了。。。。

我完全没有头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虽然这两天是休假日,可是我真的未能好好休息,
因为还是一直在烦恼如何安排工作的事。

我从来不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可是新的一年就给我一个“难题”了。。。
我真的好想逃离,我真的不想去面对,因为真的太难了,
再说,新一年就遇到“衰事”,那试问还可以期望今年还可以顺利吗?
我是绝对不敢想了,今年肯定是不好的工作年了。。。。
因为工作的预知是百发百中的啊!!

真的好烦,也真的还想不通,明天该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