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废文:收工过年?

 今天是小年夜了,这也意味着大家已经收工过年了吧!!
唉!!很悲哀的说,当大家准备过年的时候,
今天还得要上班啊!!!
收工过年好像突然变得很“奢侈”的事啊!!!
正当大家已经准备好过年了,我还得要准备收工而已,这真的很悲哀啊!!

任职在这家公司已经10多年了,
真的没有一次是如此“狼狈”收工过年啊!!
究竟是不是知道我已经没有心待在这公司的关系?故意刁难呢?
还是今年就是‘特殊’的关系呢?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但我可以明确知道就是我没心情过年。。。
毕竟已经清楚知道过完年后即将面对的种种挑战,
这更让我没有心情过年啊!!

收工过年?还早得很。。。
还是要当一天的“牛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