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废文:该怎么办才好?

到了2022年了,我依旧还是被工作“打败”了,
现在的我是非常的茫然的。。。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脑袋就是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在明天如何的去安排工作啊!!

毕竟自己是他们的主管,下属的工作都是由我安排的啊!
可是问题就是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哪还有什么心思去安排下属的工作呢?
现在真的糟糕了,脑的真的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怎么办才好啊!!
天啊!!!真的未曾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救命啊!!

想要逃避也逃不了,真的意味2022年又是很衰的一年吗?
看来还是非常不适合这职位吧!
也许真的会走到这一步,因为这也是今天可以想到的办法。。。
或许是时候“亮牌”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