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

废文:探讨意义何在?

 近日因为工作上的“茫然”让我开始探讨继续和离去的意义,
虽然得到的答案,双方都有利和弊,
可是我还是觉得当陷入当今的局面时,
我还是觉得真的会把我给逼疯啊!!!!
没错,如果按照当今这样的“剧本”来看,
我想真的有必要去探讨意义何在啊!!
但我已经很明显得到了结论,尤其是当知道小丑竟是自己时,
试问这还有继续的理由吗?

老实说,对于现在工作的状况,我真的是累了,
我真的彻底的透不过气了,
但我也很清楚知道就算离开了,
往后的日子也依旧会面对诸多的挑战,甚至更加辛苦啊!!

可是当下我探讨出的结论就是,
可以让我走出当今的‘窘境’的,真的只有走出或是离开现在的环境而已啊!!
未来怎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继续,未来也只能感叹再感叹啊!!
因为我已经看到了工作的问题所在了啊!
而我明白就算如此公司也是不会多加的理会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