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废文:工作还是重点

 2022年了,在2021年结束前工作还是依旧最让我感到‘吃不消’的事,
可是万万没想到到了新的一年,
工作还是绝对让我感到非常烦和头疼的事情啊!!
2021年结束前,听闻了有几位同事打算“走人”了。。。
听到这消息还蛮震惊的,
毕竟这可是‘压根’都没想到的啊!!

但这也看到了原来对于工作感到失望的,
要不然就会有如此的“下册”啦!
当然这多少也‘冲击’到我,因为我也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累,也非常失望啊!
但我就真的还有这个勇气像同事一样‘潇洒’。。。。

唉。。。新的一年,但依旧“摆脱”不了工作“缠身”,
因为今年工作更是繁忙,
甚至压力比过去来得更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