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废文:什么心态啊?

 在工作上我的人际关系基本上就是不及格的,
没错,我就是在工作上不喜欢和任何人打交道,
尤其是同事,我只是和那些有和我工作关系的同事‘有几句’,
又或者是我的下属们,其余的我基本上都是‘零交流’的。。。

有人说我很“串”,但其实我是很随和的人,
我什么人都可以聊,但偏偏就是不喜欢和同事聊。。。
也许我很清楚同事的性格了,所以知道这样的人又怎么可以‘安心’的聊天呢?

我真的搞不懂有位同事的心态?
为什么自己做的事情就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当有人“复制”同样的举动时,却不允许,更把一切的错归咎别人;
但自己拥有如此的行为时却变成是完全合理有理由的啊!!
究竟这是什么心态啊?

老实说,要不是工作,我真的根本不想和这样的人有任何的交流,
但遗憾的,我就是要面对这样的人。。。
天啊!!!是我造了什么孽?才会遇到这样的人啊?
真的无言以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