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星期一

如何是好?

都已经是2022年了,
但很悲哀的说:“还得为工作感到无助啊!”
没错,的确是如此,我真的对这工作突然间失去了方向。。。。
瞬间我真的很茫然了,
现在我毫无头绪,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啊!
现在的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条船,
我毫无方向,也不知何去何从。。。。

尤其是当自己还是一个‘领袖’时,
遭遇到这样的情况时,真的非常非常糟糕的事,
而且我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究竟我该怎么做?我真的毫无头绪啊!!
糟糕了。。。真的是很糟糕了啊!!

现在的我就是不知如何是好啊?
茫然到极了,看来我还是“敌不过”工作,哪怕已经是2022年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