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废文:Damn!!就知道了。。。

最近对于工作就是有些不详的感觉。。。
唉。。。。我一直强调,如果预测赌博可以像预测工作一样准的话,
那我相信我早已经是富豪了吧!!
但遗憾的是,我没赌博运,我预测全输了,
可是我预测工作上发生的事绝对是没有100%,也肯定有90%中的啊!!

我一直觉得的不详感觉还真的被说中了啊!! 
Damn!!这根本就是早知道了。。。
都说了,工作上绝对不会轻易“饶过我”的啊!
今天不“找茬”绝对不是我的工作啊!!

唉。。虽然我是有“心里准备”了,
可是我还是会很担心很害怕啊!!
为什么就是要来找我‘麻烦’呢?就不能让我好好完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