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第2剂的恐惧。。。

今天就要接种第2剂的疫苗了,但此刻的心情是觉得恐惧的。。。
恐惧并不是害怕打针,也不是担心疫苗对自己的身体是否有害,
而最让我觉得恐惧的就是打完疫苗后的10多个小时是否会再一次的‘倒下’呢?

没错,自己最害怕的就是打完疫苗后的“副作用”咯!!
恐惧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原本在下个月6日才接种的,
6日是星期六,是周末,这样就算有什么“头晕身漀”也好,
至少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就像早几个月前,我接种也是在周末,
而真的遇到非常不舒服的时候,刚好是星期天,整个星期天就是吃药睡觉而已啊!!

可是这一次却是在工作天,
而我最害怕就是真的遇到不舒服的时候就不能好好的休息,
因为近来的工作真的仿佛把我给逼上墙角啊!!
套用一句粤语说的:“得闲死,唔得闲病”啊!!!
就是会担心明天又会有什么症状上不了班啊!!!
唉。。。。。。真的很悲哀,也感觉到真的很害怕,没想到第2剂会如此恐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