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可以出国了?

 相信过去的一年多,护照对于一般人来说应该是很废的吧!!
因为大家不只是只能‘困’在自己国家,
而且还得‘困’在家中,不要外出,这一切就是一场的疫情啦!!

但今天疫情无法“消灭”的时候,疫苗就成为一个“保护”,
世界很多国家已经宣布和病毒‘共存’了,
只要接种了疫苗就可以恢复以往的情况啦!!

当然马来西亚也宣布了不只是接种2剂疫苗的人可以跨州,而且也可以到国外啦!!
但虽然是如此,还是得要看看国外的规定和条件,究竟哪个国家允许国人入境,
否则的话,去到国外只是隔离又返回来了。。。。

老实说,看到这的确是蠢蠢欲动了啊!!
因为的确是‘困’太久了,但又很矛盾,就算开放可以出国又怎样?
自己还是没有本钱啊!!再说,以前没有疫情也不是常出国啦!!
现在这个禁令‘解除’或否,对我根本没有影响嘛!!我又高兴什么呢?

但相信不久将会在社交媒体看到那些有本钱的人出国啦!!
而我也只能是羡慕吧!!!
再看看,原来自己的护照早在去年的三月已经过期了。。。。
出国,还是别想了啦!!只能羡慕别人先咯!!
再说,现在又不知道其他国家是否允许我国入境,
而且国人到他国又否要隔离多久,否则出一次国要一个月,
这根本就没有这么多本钱啦!!!

可以出国了?嗯。。。。对我没影响,我想,但没本。。。
只能想一想就好,最多只能Cuti-cuti Malaysia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