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塞车恐惧症

也许是上班的地点距离住家不到5分钟的关系,
所以对塞车根本就是没感觉。。。
也就因为这样自己对塞车会有一种的恐惧,
每当看到塞车时,自己就会害怕,甚至是会觉得暴躁的啊!
就算是所谓的“塞车”也只是一般的塞车也好,
但还是会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恐惧和暴躁啊!

我不清楚这是不是‘塞车恐惧症’呢?
总之就是会怕。。。就算我只是乘客也好,
甚至就算我不是驾车,而是骑电单车也好,就是会害怕啊!!!
嗯。。。。。。这又否是一种病呢?

我真的好久没有体验过上下班塞车的情况了,
是不是因为这样就患上了‘塞车恐惧症’呢?
塞车就会怕怕啦!!更会使我脾气变得暴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