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废文:不详的感觉。。。

最近还蛮迟下班的,就因为工作还算是非常的,
可是这个忙碌却让我有一个不详的感觉,
就是觉得会有事情发生。。。。但却说不上是什么事情啊!?

或许已经习惯了“被打击”,所以就算看似忙碌代表着顺利的时候,
自己就会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因为觉得不可能会如此顺利让我完成任务的啊!!

不是我没有信心,只是一直不被“眷顾”,
突如其来会让我如此顺利地完成任务的啊!!
说真的,每当任务越顺利的时候,这一种不详感觉就越强烈。。。。

天啊!!我多么希望这感觉是完全不准的啊!!
可是自己好像是不会那么的幸运的,尤其是在工作上,
因为工作上面对的还有一些“牛鬼蛇神”啊!
所以就会有这一种的不详感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