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废文:不及格

还有两个月,2021年就结束了,
嗯,想必又是时候为自己今年的工作表现评评分了。
但我想真的不用资方来为我评分,我自己也知道我绝对是不及格的。。。
没错,自从年初答应接手这个任务之后,
几乎都是事事不顺,再加上近日的种种的举动,
让我更加的确定我在工作上的表现根本就是惨不忍睹吧!!!

对于接手这任务,我的确是有些后悔。。。
因为自己真的和之前想象的一模一样啊!!
不是对于自己的工作能力没信心,
而是非常清楚这家公司的“性格”咯!!

虽然今天的评分并不是资方给的,
但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了,今天种种的事情发生就足以证明了,
我也不期望会有什么好的评价,
因为我自己给自己的分数就是不及格的。。。。。
毕竟一年来被工作“搞砸”了,而自己也是非常无奈和束手无策啊!!
不及格也是刚好而已,真的不敢奢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