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废文:又求神拜佛咯!!

最近又被工作“折磨”了。。。
这也是我意料之内的事了,因为对于工作我绝对是‘没运’的啊!!

早前有同事告诉我,每当她遇到工作不顺心时,
就会拜一拜公司的“拿督公”,之后一切就会顺利了,
她也建议我可以去拜一拜,说不定也会对自己工作顺利啊!!

嗯。。。现在的意思就是得要求神拜佛,求保佑吗?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却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每一天到了公司还未正式开工之前,
都会先拜拜,如果一天不拜,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啊!!

所以拜神求保佑,我真的试过了,效果时好时坏咯!!
但还是那句:“有拜有保庇”嘛!!
面对如此的情况,真的只能求神拜佛咯!!
因为除了这,我真的没办法了。。。。包庇啊!!愿一切顺顺利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