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废文:鸡蛋挑骨头的人

在职场上“打滚”了这么多年,多少真的对人也算是看清楚人的“真实一面”,
虽然每个人还是一样戴着面具‘做人’,
可是毕竟已经共事超过了10年,
难道还会‘认不清’一个人的“庐山真面目”吗?

今天就遇到一个外表没什么,
可是背后却做了“不见得人”的事物。。。
很庆幸的这不是资方,而只是一位普通的员工,
就算不普通也只不过和我平起平坐的职位,唯一差别就是年纪上而已嘛!!

可是就是不懂是得罪她?还是心里就是变态的关系?
但我可以确认肯定是后者,因为10多年来都一直发生了,
所以绝对不是得罪了她,而根本就是‘鸡蛋挑骨头’的人,
这样的人根本就是心里不平衡的人嘛!!

当一个总是喜欢“找茬”时,那这个人肯定就是心里变态,
就是见不得别人的‘日子’好过,
就是喜欢的搬弄是非,但这一切已经是“没感觉”了。。。
毕竟这么多年来,我还是昨天的那个我,我是“佛系”的,
就算这么搬弄都好,我也是一笑而过,再说,这么多年还是同一招,
明眼的人都看清楚,只有这个鸡蛋挑骨头的人就是“鸵鸟心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