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废文:背负的责任和压力

一直都很强调‘责任越大,压力越大’,
自己一直以来都会自知之明,但就是这个原因,
也会让人觉得自己是想要逃避责任,不愿意的承担。。。

可是事实真的证明我并不是想逃避,而是自己的能力也只不过如此嘛!!
当自己都过不了自己的评分,
试问还能奢望别人怎样的评分呢?

更让人觉得很无奈的是,当看到这个失望的结果后,
还被别人说三道四的。。。可是我一早就有自知之明,我承担不来啊!!
现在问题发生了,有这样的指责我,我也是感到莫名其妙啊!!
 
“吃得咸鱼抵得渴”,当答应了的责任之后,
肩膀上的就犹如背负着一股很大的压力和责任,
或许这是自找麻烦的,当初不答应不就行了吗?
如此抱怨又有什么用呢?

今天几乎每一天都是背负着这样沉重的责任和压力上班的,
这也是非常悲哀的事。。。
但又能怎样呢?当初有没有人动刀动枪强逼的,自己答应,自己承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