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

废文:不得安心。。。

最近的工作自己觉得还算是顺利的,
可是所谓的“顺利”仿佛是‘隐藏’着让人不安的事情。。。。
至于这是什么不安的事?我真的不知道,但就是觉得没有理由会如此的顺利的啊!
也许是自己经历过了,
认为工作上不会让我如此的顺利关系,
所以就是觉得有些‘隐藏’着未“爆发”的事情,
可是就是说不上什么事啊!!

就算被嘲笑是杞人忧天也好,就是觉得不会如此好心放过我的啊!!
所以就算工作上我认为是顺利的又怎样?
还是会觉得非常的不安心的,
因为好像有一股事情正在“酝酿爆发”着。。。。

唉。。。就是不得安心就是,但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就让我可以安心的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