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废文:真的很邪啊!!

自己并不是很迷信的人,但在工作上我是绝对迷信的啊!!
就像我工作绝对不穿工作制服,
就因为很邪。。。之后我就不再穿制服上班了。

我真的觉得不是我过度迷信,
而是工作上遇到的事不得不让我迷信啊!!
就像工作顺利的时候,我非常忌讳的说:“顺利”,
因为往往就会背道而驰了。。。

过去几个星期我就是“不小心”犯了这个错误,
导致连续一星期至今还在不停的想尽办法解决问题啊!!
哇!!!真的很邪啊!!
我并不是迷信,而是真的不得不迷信,
虽然我早知道有这“定律”,有这一种‘邪事’的存在,
但我就是不迷信啊!!可是偏偏就是让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因为事实就是真的不得不让我相信啊!!

真的很邪,相信这‘邪事’会一直在我的工作上“流传”的,
未来如果真的是工作顺利,我想我也绝对不会在“铁齿”,
更不会嚣张和满意,因为分分钟我将会得到惨重的教训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