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星期六

吐槽(499)

有人说:“若你的思想是肮脏的,那你看的东西全都是肮脏”,
这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啊!
这说的就是我国这群思想肮脏的人咯!
总觉得这些人根本不适合住在现今的社会,
而是更加适合住在再一次被塔利班统治的阿富汗,
因为那边绝对是最保守,根本就是最原始的思想啊!

早前我国就有一群思想肮脏的组织和人可以把女性用品——卫生棉的新包装变得邪恶。。
就是这款卫生棉的新设计,被这些思想肮脏的人给“黑化”了。。
我真的搞不懂这个看似很‘马来西亚化’的新包装又有何问题呢?
要不是这些肮脏思想的人挑起问题的存在,
相信很多人根本就不会发现到这个问题啊!

我真的想不到这样也能成为侮辱女性?
我认为这根本就是这些思想肮脏的人把这“放大”,
如果这样都是冒犯的话,那请问鲍鱼怎么办呢?

我搞不懂为什么这些思想肮脏的人为什么还可以生存在这个地方?
而更加不可思议的就是国内还是有一些人符合这些人的说法,
我真的很傻眼啊!
难道这些人真的是和塔利班拥有一样的思想吗?
如此保守和古板的思想绝对不适合现代的社会,
还是赶紧的回到原始比较适合这些人吧!

如果这花的图案像女性的私密处,很侮辱女性,
那请问鲍鱼又是否得要全面禁止售卖呢?
只能说,“思想肮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肮脏的”,
这绝对是事实,也不要用宗教的思维去衡量事情,因为这绝对不适合,
再说,这里不是塔利班政府啊!
这真的是非常悲哀,文明国家却有塔利班思想,多么的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