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废文:工作恐惧症。。。

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周上班六天的上班族,
所以所谓“星期一恐惧症”对我来说并不存在,
反而对我来说,我觉得我是患有“上班恐惧症”吧!!!!
“上班恐惧症”并不是讨厌上班之类的,
而是因为最近工作上的太多太多的问题,
再加上自己又暂时无法一一的解决,所以有要逃避的想法,
就这样慢慢的产生了恐惧症。。。。

这一种恐惧症的感觉是非常强烈,
几乎每一个晚上这种恐惧感就会出现了,
它并不只是在星期天晚上后才会有的感觉啊!!!

我严重的怀疑,这就是一种的病,而且也应该是非常严重了。。。
唉。。。。。真的糟糕了啊!!!
看来真的是病得不轻啊!!!
我真的有尝试有去解决问题,可是得到的就是小事,
但这不是我想要答案,而认为小事的资方过了一天后又会忘记这事件,
换来的永远就是不断的催促和压力。。。。

所以我真的没有勇气,真的觉得超级失败的啊!!!
唉。。。。这恐惧症绝对就是心理上的问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