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很意外的第2剂。。。


 自己也总算是打完了2剂疫苗,
这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已经是有够迟的,
但没办法,毕竟自己打的那疫苗原本是打后2个月才允许再打第2剂,
如今已经提前了至少一个星期了。
有人说,打AZ疫苗是非常强烈的,而当然副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其实在我打了第一针之后,过了12小时的确有感受过这一种的副作用,
所以一直很担心第2剂带来的副作用,
因为刚好接种的时候是上班日,就是担心未能好好休息当有任何的副作用时。。。。

可是的确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那就是我的第2剂完全没有像第一剂有任何副作用啊!!
我是有怀疑究竟医生的那支针是否有疫苗?
可是我是全程盯着医生的操作,
真的确定有疫苗,针也是完全打进去了,
但就是好像没有觉得到和第一次如此大的副作用咯!!

虽然我是没有像第一次这样大的副作用,只是在12小时后,
会感觉到一点点的冷,除了这之外,真的没有任何像第一次这样的副作用,
也真的很庆幸没有任何的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这也真的让我感到很意外啊!!
很意外的第2剂竟然是没有任何的不适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