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你会要谁“回来”呢?

日前在FB看到这贴图,
顿时让我有天马行空的‘幻想’。
幻想如果有超能力,
我会让谁‘回来’呢?

图片中的人物,
都是一些“经典”的传奇人物,
都是属于娱乐圈中的伟人。
对我来说,
就算真的“回来”,
也只不过是为娱乐圈添加一些了不起的前辈咯!

如果我用有超能力,
我并不希望图片中的人物“回来”,
反而我更希望是我的婆婆。
为什么是我的婆婆?
从在前曾PO过的这篇文章
就可以知道我的渴望。。。。。

但很幸运,
不论是我或是这世界上都没有人拥有这超能力,
因为如果要不是失去婆婆,
我今天根本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知足。

这虽听起来真的很不孝,
但我无心无愧,
因为婆婆一直都在我的心里面,
再说,我曾答应婆婆的承诺,
我都实现了。
婆婆的教诲,我也牢牢记住了。

相同的道理,
用在这些明星身上也不是一样吗?
如果MJ、Amy Winehouse、Whitney Houston等,
还未离开人世,
试问今天媒体的焦点会是他(她)们的歌曲吗?
我相信绝对不会,
焦点肯定是在这些明星烂透的私生活上咯!

虽今天很可惜,也很遗憾,这些明星离世了,
但至少,
今天大家的焦点不再是那烂透的是非,
而是关注这些明星留下的经典歌曲及传奇的人生。

不论是图片中的传奇人物或是我婆婆,
我都不会让他(她)们“回来”,
因为婆婆与这些明星是我心目中无人能代替的传奇。
就让他(她)们好好的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