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珍惜。时光

以前总不解,
什么是活在当下、享受当下的意义?
试问,
又有多少人体会当下的意义?
又有多少人潇洒的享受着自己的当下呢?

可是当经历过一些事情后,
当年级越来越大后,
开始了解活在当下的意思,
也正在学习着享受当下的感觉。

在漫长得人生路途中,
每一段路途都是值得我们‘记录’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曾经‘记载’呢?

每段路途也许会出现一些比较难忘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也许在这路途上只是出现在那时刻,
也只有那一次而已。。。。

但在没有把握、珍惜、享受,
错过了是后悔?是回忆?
永远只有自己体会最深切。

享受当下、活在当下、把握当下,
也许很简单的解释就是珍惜每段的时光,
哪怕是好的或是糟透的。

美好的把它当成回忆,
糟透的把它当成教诲。

今天的忙碌也应该被记载,
也许这忙碌是你人生途中唯一一次的忙碌日子。
它会是快乐?或是伤心?
惟有明天当再回头看看时,
就知道这忙碌是值得?还是白费咯?

时光一去不回头,
当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走’时,
再多富有也不能再‘买回’这已‘溜走’的时光。

今天就让我们学习好好珍惜这些时光吧!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谢谢你来我的blog~~
但不知道要怎样follow你,你没有那个follow的icon我不会其他follow方法。。。哈哈~

番薯。电梯 说...

你客气啦!!
其实我一直都没想过会有人会‘追随’的。。。哈哈哈,得到你的欣赏,我谢谢你才是叻!!
迟些我会放那追随icon,希望你不嫌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