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请见谅

在看这文章前,
真的想向台湾民众说一声,
“不好意思,请见谅!”
因为这篇文章,
我要‘反驳’台湾媒体对马来西亚政府的批评。

台湾媒体批评内长说的一句,
“每个国家都会发生绑架案,是恐怖分子所为”
这都是推卸责任的说法,感到不满。。。

可是对我们来说,
这解释真的没有不妥当,
因为政府根本可以不把这些绑架者列为恐怖分子。
在马来西亚政府眼里,
只有苏禄军及前马共总秘书陈平,
这些曾经打死马来西亚人民的人,
才有‘资格’列为恐怖分子咯!

马来西亚政府可以把他们称为只是‘掠夺匪’而已,
因为受害者根本不是马来西亚公民嘛。。。

台湾媒体批评案发时警察睡觉的新闻,
已经被警队的‘一哥’推翻了,
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就算有,又怎样呢?
我们的警方还不是每次有破案咯!
(这只是警方的说法啦!)
就算睡觉还不是每年有薪水加,更有花红拿,
台湾媒体,你们又能怎样呢?
是你们羡慕呢?还是妒嫉呢?

马来西亚公务员可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也是全世界最有‘铁饭碗’之称得国家。
每年马来西亚公务员都有薪加,
花红每年都‘上升’叻。。。
就算国家有困难,公务员也不会有难,
因为难的永远都是人民,而并非公务员。。。

就连发达中的国家,如美国,
公务员也得面对被‘炒鱿鱼’的命运。
但这就绝对不会发生在马来西亚公务员身上咯!

这‘反驳’文章,
究竟是称赞呢?还是讽刺呢?
这究竟又否是事实呢?
马来西亚人,你们又有何感想呢?

请见谅,
请容许我说,
马来西亚的确是一个好地方,
更是值得观光的旅游胜地。
这里不用心惊胆跳,什么时候会有天灾?
可是就真的很悲哀,
却得要心惊,什么时候会遇到匪徒。。。

我们要做的准备,
不是面临天灾的‘破坏’,
而是要准备,可能随时成为罪案的受害者。

当不幸当了受害者,
也得准备当官者的言论,
因为这些在别人的耳里听起来很荒唐的,
在我们官爷们嘴里,绝对是没问题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们的官爷就是这样做事的。。。

但请记住,
这绝对不是马来西亚的错,
这只是很不幸的是马来西亚就是被这些官爷们管理。。。

请见谅,
身为马来西亚的人民,
我的确爱我的国家,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国家被‘抹黑’。。。
但我不得不承认马来西亚就是拥有这样的官爷,
这已经是不能否认的事实。

如果这篇文章引起了不悦,
真的请见谅。
因为这都是马来西亚政府们的一贯作风。
认错,他们的字典没有这词汇,所以很难!
推卸责任,早就是成为了改变不了的习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