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考试

有人说,
求学是求知识。
考试当然就是考知识咯!
可是对于SPM的考生们来说,
它不只是考考知识的考试而已,
它也包括了是否可以得到文凭的考试。

在寒窗苦读这么多年后,
这考试也是完成基本学业的‘最后一关’,
也难免会让考生们有这么多压力、重视、紧张啦!

我不是读书人,
记得当年对这考试也只是得过且过而已,
根本没有资格说考试‘秘诀’咯!
但我很庆幸的是,
我是可以完成基本学业的一族,
虽然我的成绩知识一般普普通通咯!
哈哈哈哈

虽我没资格提供‘秘诀’,
但毕竟是考试的“过来人”。
我真的希望所有考生们,
都抱着平常心看待这考试咯!

因为就算结束了所有的学业上的重要考试,
当初来社会谋生时,
我们一样还是得面对突发来的‘考试’。。。。

今天的考试,我们有时间准备,
但明天社会的‘考试’,
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考试’的。。。

所以嘛!
就算注重了今天的学业,固然的重要,
但别忘记,
完成了学业的考试,
人生还是得在每一天面对不同的考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