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5岁了

2008年11月26日,
它‘诞生’了。
当初它只为了社会发生的事件‘有话要说’,
更很明显的它只为了影射政府不公、不符逻辑事件,
表达不满的一个“平台”。

它的‘诞生’。
从来就没有想过拥有“追随者”。
更没想过会有人曾游览。
它曾经被‘遗弃’,
但很幸运它‘主人’即时‘良心发现’,
才有今天的它。

它就是今天庆祝5岁生日的只准百姓点灯
不知不觉,
它陪伴我已经有5个年头了。
还记得当初PO的第一篇文章的时候情景,
虽明知道没有人会游览,
但那种感觉就像以前写信交友、投稿一样,
不管对方收不收到或是稿是否会被刊登,
在乎的还是因为这是属于自己的‘作品’,
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样满足。

今天写Blog仿佛都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只要少写就会有怪怪的感觉。。。。
不知不觉,
原来它早已经是我的一种瘾,已成为一种习惯了。

虽然自己并没有什么好文笔,
只有几句简单的文字。
但写Blog却是让我保持快乐的‘方式’咯!
所以我会一直继续,哪怕没有人游览。。。。。

生日快乐!
也谢谢曾经到过此一游的你们,
它的精彩只因为有你们。
(双手合十)衷心的说一声:“谢谢”!

4 条评论:

宅妈 说...

5岁生日快乐!!
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哦~~ :)

Arissto NEP 说...

生日快乐~~!!!!
继续blog~ with us~

煒霖 说...

五周年快乐!!! =]

番薯。电梯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这blog一定会继续的。。。
这是我的承诺,也是我最佳的娱乐‘节目’,哈哈哈